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向来不做人

prehistorical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10篇文章,7620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向来不做人

向来不做人

 

【城彪翊】嫂子

3p预警 ,背德文学,出轨,男生子


激情产物,不讲逻辑,不讲道德,接受无能勿入


城队,真他妈对不住啊,又让你被偷家了



————


1.

沈翊让他爹卖了,卖给人家当老婆。

成婚那天,他才二十岁。

他披着红盖头坐在后院,听前院酒席间推杯换盏的嘈杂声。有人哄笑,这年头能娶上婆娘就不错了,管他是男是女,反正不耽误生孩子。有人口无遮拦乱放屁,这场亲娶的值啊,一个婆娘的钱,兄弟俩的事儿都解决了……

是了,沈翊嫁过来之前就知道杜城还有个弟弟,叫孙志彪。他想不明白,同一个爹同一个妈生的孩子,为什么非要取两个姓。他想不明白的事儿还有很多,比如他头顶这个俗气的红蚊帐,在今天之前,他还没见识过这么土气的红色。

杜城进来的时候沈翊已经自己把盖头掀了。天热,根本坐不住,热的新娘子鬓角都湿了。

沈翊拎着红盖头瞥他一眼,问:“要不要我戴上,让你掀一次?”

杜城走到桌边仰脖子灌了一口凉茶,说:“不用,就这样儿吧。”

撂下杯子,他大步向他走来,边走边把衣服解了。

沈翊的手指勾着那个土蚊帐,略有嫌弃地皱了眉,问他:“你不洗洗?”

屋里的光线昏暗,杜城杵在床边儿低头瞧他,并没有要去洗的意思。

逆着光沈翊更看不清他的脸了,只觉得像座山似的,让人压抑。

烦人。沈翊在心里骂了句,但嘴上还是退了一步:“你把灯关了总行吧。”

这回杜城应了,他关了灯,摸黑爬上了床。

黑暗中,沈翊被他撞得向后一倒,上手一摸,摸到满手淋漓的汗。

沈翊还是嫌他,默默在那床新做的婚被上抹了抹手,认命地伸开了腿。

2.

结婚那天沈翊没见着杜城的弟弟。哥哥结婚都不见影儿,想来这兄弟俩感情也是一般。

孙志彪回来那天,沈翊正在厨房做饭。杜城把饭桌搬到院里的槐树下,见到他进门儿,木着脸支使他去拿凳子过来,准备吃饭。

正巧沈翊端着菜从厨房出来,厨房太热,他穿着简单的短裤,露出来的小腿细白。脚上的拖鞋也不合脚,大了一圈,走起路来拖拖拉拉。

孙志彪拎着凳子慢慢直起了腰,也不知道是被太阳晒的还是为了别的什么,反正眼睛眯了起来,刷胶了一样黏在他身上。

杜城说:“这是你嫂子,沈翊。”

孙志彪坐在他俩对面,视线落在沈翊摆盘子的手上,含糊着喊了句“嫂子好。”

沈翊表情很冷地“哎”了一声,给他俩添饭,“我做饭不好吃,你俩凑合吃。”

一开始孙志彪还以为是新嫂子跟他客套,可饭塞进嘴里,才发现是真不好吃。

淡的没边儿,好像村里卖咸盐的死了似的。

他含着菜看了他哥一眼,对方闷头连菜带饭一起往嘴里扒,额头上冒着汗。

孙志彪没他哥这么给面子,吃了两口就撂筷了,靠着树点了一根烟打量他的新嫂子。

沈翊吃饭很秀气,夹菜净捡小块的,小半碗米都能把他撑死的德行。

孙志彪又瞥一眼他人高马大的大哥,不知想起了什么,嘴角翘了翘,咬着烟一脸淫笑。

3.

吃完饭,沈翊捡了桌子去洗碗。

水流哗啦啦地浇在手上,凉意渗骨。正洗着,突然听见外面杜城压低声音吼了几句什么,孙志彪更没品行,直接对着他哥回了句极脏的嘴。矛盾一触即发,饭桌子叮里哐啷倒在了地上。

沈翊放下碗跑出去,不明白几分钟的功夫怎么就打起来了。

孙志彪这时候已经挨了他哥一下。杜城手狠,直接拿了凳子把他的额头挥出一条血道子。孙志彪顶着一脑门的血四下寻摸了一圈,一把拎起砍柴的斧子要剁了他。

眼看要出事儿,沈翊也懂得拉偏架的道理,直接扑上去连腰带胳膊地把孙志彪抱住了。

杜城拎着凳子还要上来,沈翊喊了声他的名字,赶紧把孙志彪往后拖。

“什么事儿不能好好说!一家人还犯得上动刀了!”他说着就去抢孙志彪手里的斧子,见他不撒手,又放柔了声音劝:“听嫂子话,快放下。”

孙志彪一低头,正好看见他急红了脸蛋儿。脸虽红,脖子却白。细胳膊细腿儿的,胆子倒是不小。

他喘了口气,心里的愤怒突然就没那么重要了。一松手,斧子哐啷落了地。

杜城指着他,骂他是个畜生,一辈子不懂人事儿。

沈翊用脚把斧子踢到墙边儿,走上来恶狠狠地捂杜城的嘴,“你也闭嘴吧。哪有人那么骂自己亲弟弟的。”

杜城的嘴堵在他凉丝丝的手心里,冰的他脑子也冷静了不少。他低头看了一眼,发现沈翊跑太急,鞋都掉了一只。白净的脚踩的灰扑扑的,可怜见儿地翘着没处儿放。

杜城一弯腰,把他扛起来往屋里走,顺手还把鞋捡了。

孙志彪瞧着他哥手里那只鞋,不知怎的,忽然就笑了一声。

4.

事后沈翊才知道,原来打架才是这兄弟俩的常态。

其实也说不上到底是谁对谁错。杜城一身正气,在县里派出所当副所长。孙志彪一身邪气,在县里道儿上当混子。两个人就像阴阳卦,水火不相容,谁看谁都是傻逼。

那天杜城没能跟弟弟把账算完,所里有事把他叫走了。沈翊在屋里洗了个脚,拎着医药箱出来叫孙志彪进屋。

孙志彪拄着桌子坐下来,半边脸上都是血。沈翊站着比他高出不少,俯身仔细查看他的伤。

夏日的风,缠着热意往屋里钻,裹挟着沈翊身上的香味往他鼻子里挤。

孙志彪近乎是放肆地吸了吸鼻子,说:“嫂子,你这样弯着腰累不累啊。要不坐我腿上吧,方便。”

窗外骄阳似火,照的沈翊半边脸都暖洋洋的,可那双勾俏的眼睛却没有一丝暖意。沈翊捏着棉签看了他一眼,用力按在了他的伤口上。

孙志彪半真半假地嚎了一嗓子,一把搂住了沈翊的腰。

光天化日,朗朗乾坤。

5.

孙志彪最近转了性,喜欢天天回家住。

沈翊做饭还是一如既然地难吃,不过兄弟俩都习惯了,吃起饭来像打仗,早吃完早托生。

但是三个人住总归是不方便。孙志彪出来撒个尿的功夫都能撞见他不想看的。

沈翊在院里晾衣服,大大小小的湿衣服挂满了整条绳子。杜城光着膀子绕过绳子站到他身后,把脸埋进那香软的颈窝蹭了蹭,一只手把他卷进怀里,在他耳边说了句什么。

沈翊举着手拍打衣服,神态还是一如既往的冷淡。

像是有点不满意他的态度,杜城扶着他的肩膀要他面向自己。两个人推推搡搡地纠缠了一会儿,最后亲到了一起。

松开的时候,沈翊嘴角都红了,冷美人的脸上总算是有了点媚意。

当天晚上,孙志彪躺在隔壁的屋里,听着沈翊压抑的叫床声鲁了半夜。

6.

杜城中午没回来吃饭。往日搬桌子的活儿留给了孙志彪。

他搬完桌子,站在院子里点了一支烟。边抽边慢条斯理地往厨房溜达,临进门儿,把烟捻灭在了门框上。

沈翊在切菜,一侧的肩膀抬起,瘦削的肩胛骨在衣服下面支棱着。

孙志彪在旁边看了一会儿,发现原来沈翊不会用刀,握的很是吃力。

姿势优美,架势难看。

他拦住他的动作,说:“你这么拿刀不对。”

沈翊问:“那该怎么拿?”

孙志彪笑了一声,从身后环住他,手把手教他。

“拿刀,首先就是要手稳。”他用力往下一按,一刀下去,西红柿汁水淋漓地劈开两半。

沈翊盯着大小不一的柿子:“你这切的也不好啊。”

“那是你手不稳。”孙志彪欣赏着他轮廓优美的耳朵,慢慢把他往案板上压,沈翊的手撑在上面,汁水裹满了指缝。

“嫂子。”孙志彪叫了他一声,颇为沉醉地吻上他的脸颊,“你也疼疼我吧。”

7.

连沈翊自己也记不清是什么时候和孙志彪厮混到一起去的。

他虽长了一张菩萨似的端庄面容,但心里却毫不知廉耻为何物。

正如此时,外头是朗朗日头。杜城出了门还没五分钟,他便被孙志彪抱进了屋。低垂的头在他的臂弯中扬起,短发蓬乱,贴的脸颊鬓角都是,眼前的人太过相像,是谁与否对他来说,都是无差。

完事儿的时候,孙志彪斜靠在床头上抽烟,他懒洋洋地扯了几张纸擦拭。

孙志彪眯着眼睛瞧他白花花的大退,瞧着瞧着就上手狠狠柔了一把,骂他婊子。

沈翊没说话,只是抽走了他的烟,用烟头在他胸口摁了个烫烂的疤。

8.

沈翊怀孕了。

算算日子,他自己也说不清是谁的。

他对此很无感,还是该干嘛干嘛,唯一的变化就是做饭的时候终于肯多放盐了。

他口味变重,脾气也变坏了。他势头一上来,家里另外两个男人倒是消停了。嘴也不吵了,架也不打了,整天低声下气瞧着他的脸色。

沈翊将杜城赶去和孙志彪睡,他独自霸占了整张大床。

半夜他被渴醒,踩着那个依旧不合脚的拖鞋往外走。他摸索到了屋外,路过隔壁时往里面看了一眼。

不算宽敞的床,面容相似的兄弟俩以一种前所未有的和谐姿势偎在一起熟睡。沈翊扶着门,几乎就是不受控制的,他走进去坐在了床边。

是睡在外面的杜城先睁开了眼睛,窗外月光皎皎,他静默地和他对视着。

杜城肯定是知道什么的,他不可能这么久还毫无察觉。

但至于他为什么没有点破,沈翊就不得而知了。

或许就像外人所说,一个婆娘的钱,把兄弟俩的事儿都解决了。

最后还是杜城先有了动作,他轻轻向外挪了挪,张开双臂,示意他躺到中间来。

沈翊心里不知是什么滋味儿,他不愿往深处想,却还是忍不住想要贴过去。

床很挤,三个人贴的无比亲近。

杜城把手覆在他尚且平坦的小腹上,热意阵阵,沈翊闭上眼睛,第一次主动往他怀里钻。

他有点想明白了,这根本不是钱的事儿。

这晚沈翊做了一个梦。梦里他坐在院子里的槐树下,杜城坐在一边拿着刀给他切西瓜,他捏起一块晶亮水润的瓜送到嘴边,还没等咬下去,孙志彪突然推开院门闯了进来,在阳光下嬉皮笑脸的,声音爽朗清脆地叫了他一声“嫂子”。



向来不做人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向来不做人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